張~狗蛋

心上胭脂目上海棠

(二十五)
“自古蜀道难”黑瞎子听解雨臣说要去四姑娘山之后半晌后说出这么一句话,然后一回身将身后窗子上的毛玻璃撞的裂了个纹。
“你要是明天不找一块一模一样的毛玻璃换上我就把你镶在哪”解雨臣坐在床上只穿了个浴袍,头发还在滴答着水,修长的腿蜷着正在剪脚趾甲。
“我这么大一个瞎子镶在那,花儿爷不嫌挡光啊?”黑瞎子听了笑的仿佛捡了狗头金道:“噫吁嚱危乎高哉……”
解雨臣冷哼一声,用腰间看了一眼黑瞎子:“你他妈的还挺有文化。”
“瞎子我可是音乐解剖双学位。”黑瞎子仿佛没听出来解雨臣语气中的戏谑,道:“纳兰性德也是你男人我的手下败将,当年我和我阿玛送我姐选秀,我和纳兰性德斗过词。”
“你怎么不说你是康熙的小舅子?”解雨臣换了只脚继续剪趾甲,道:“你姐要是你这德行,康熙帝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嘿,这你还真别说”黑瞎子一说他老姐开始眉飞色舞:“我姐是我同母异父的姐姐,大我三岁,十二岁那年因缘巧合被我阿玛捡回来,我一见她就觉得亲,后来送她去选秀,康熙那老小子有事没事就溜出来往我家跑,奈何我姐看不上康熙,他倒是想让我当他小舅子,我姐啊,还真不乐意。他当年要不是做了伤我姐心的事儿,我姐没准还真从了他了,不过他个儿太矮了。”
解雨臣白了一眼黑瞎子不出声,黑瞎子欺身到解雨臣身旁:“花儿,哥给你剪啊?”
“滚边去,你是谁男人?”解雨臣被黑瞎子烦的不行,黑瞎子一听又转到另一侧笑的贱嗖嗖的:“你是我男人。”
“滚滚滚,烦死了”解雨臣蹬了一脚黑瞎子,黑瞎子一屁股又坐在了地上道:“花儿爷要去四姑娘山就放心大胆的去。”
“放屁”解雨臣皱着眉头心里乱的不行,伸手将台灯调到最暗然后用遥控器关了头顶的大灯,黑瞎子暗自一笑摘了墨镜道:“萧何墓,不知花儿爷有没有兴趣玩玩?”
“什么?”解雨臣皱眉看着黑瞎子,随即轻笑一声:“玩玩儿?黑爷好兴致啊。”
“萧何墓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可是够大啊,要是埋个八九十人还是绰绰有余的。”黑瞎子一挑眉:“四川和陕西离得不远,人家想你可以去看看你嘛……”
解雨臣看着黑瞎子的贱样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又蹬了黑瞎子一脚,黑瞎子却道:“萧何墓极为凶险,花儿爷要去瞎子也舍不得你去,不过解当家确实是得去啊。”
“呦,黑爷,你这嘟嘟囔囔的说什么呢?”解雨臣又恨恨的看了一眼被黑瞎子撞裂的玻璃,躺在了床上可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黑瞎子从解雨臣身后欺身上来刚要和解雨臣腻歪一番却得到了解雨臣一个胳膊肘打在肚子上。解雨臣皱着眉头快速的思量着,却听黑瞎子道:“花儿爷是怕你去四姑娘山这头翻花,不过有瞎子在,他就翻在天上瞎子也能给他拽下来,支锅倒灶是常有的事儿不是,花儿爷你放心大胆的去四姑娘山,咱们兵分两路,那帮恶心的死在萧何墓,跟你可没关系。”
解雨臣转过身去看着正在揉眼睛的黑瞎子上去就一个巴掌
,黑瞎子一愣解雨臣皱着眉头道:“揉什么,看的我心烦。”
“所以瞎子的意思,花儿爷你懂了?”黑瞎子又开始揉眼睛,解雨臣上去有是一巴掌,没好气道:“黑瞎子,你他妈就是个大狗熊,洗没洗手你就揉眼睛。”
黑瞎子干笑着起身上去,一灰一琉璃的眼睛盯着解雨臣,解雨臣突然笑了出来:“黑瞎子,我知道你这眼睛像什么了!”
“什么?”黑瞎子一皱眉,隐隐的有种不好的预感。
“哈士奇啊”
“擦,我这是异瞳狼眸”黑瞎子看着解雨臣这难得的样子脸上带着宠溺,随即开始作死:“我就算是个狗,花儿爷你昨儿还不是让狗给推了。”
解雨臣本已经躺下听黑瞎子一说立即翻身坐起就是一脚,黑瞎子“嗷”的一声被解雨臣从床上踢下去,拍了拍自己身上不存在的灰道:“花儿……嘿嘿……花花。”
“滚……”解雨臣几乎是咬着牙一字一顿:“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
“我姐也不让我和傻子玩”黑瞎子盘腿坐在地上,上身趴在床边道:“花儿爷,你知道为什么咱俩的家人不让咱俩跟傻子玩么?”
“什么?”
“我姐怕傻子拉低我智商,而你娘怕你被傻子骗!”黑瞎子话音刚落,只见一巨大的台灯伴随着解雨臣的怒吼飞了过来直奔面门:“黑瞎子,我他妈现在就在和傻子玩,你姐还他妈怕傻子拉低你智商,你那智商还有再低的可能么?你个缺德带冒烟的!滚!你他妈休想上老子的床!”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