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狗蛋

一泡尿引发的血案(瓶邪黑花小段子)

吴邪和小花瘫在新月饭店的沙发上一脸的享受,吴邪自从知道这新月饭店的大老板是自己小姑子以后心里就无比的畅快,你当初牛逼哄哄的追杀我半个地球,你现在还不是让我白吃白住。可智商提升了的小老板至今也没反应过来齐承欢追杀他是为了给自己哥哥制造机会。
“大花,听说今儿有拍卖的”吴邪把手里的花生壳往垃圾桶里一扔道:“咱俩要不要去找个汝窑的罐子撒个尿给他们来个买罐儿赠水。”
“傻逼”小花白了吴邪一眼,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你以为你还是小童子?”
吴邪看着鄙视自己的发小说的一本正经:“你看,你个套套十五块钱,可是洗一次大保健它就变成了1500了。套套本身是不值钱的,值钱的是如何使用它以及使用方法,所以我要找个汝窑的罐子撒尿也是这个道理,这样我就是第一个把尿卖到上亿的人了。”
吴邪提上裤子满意的摸了摸肚子,自打怀了老二以后这尿啊就来的频每次尿的还不多,吴邪一度以为自己某方面出了问题,可吴邪又没法去医院看——男人怀孕多新鲜啊。后来吴邪听齐承欢说这个孩子长得离膀胱太近,孩子一动就踢在膀胱上……
“卧槽”待吴邪从宝库出来之后黑瞎子进了宝库,看着那汝窑罐子里的液体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
“够刺激,老子活了几百年都没用过汝窑的夜壶”说着脱了裤子尿的正欢只听大门“哐”的一声自己老姐站在门口正跟别人有说有笑:“胡老板,你可真是好眼光,这个汝窑的罐子哪怕是清代的仿品也是价值千万……”
黑瞎子惊恐的低头看了一眼被当做夜壶的罐子裤子一提闪进后面的架子,可慌乱之中一下子踢到旁边的紫檀架子,架子上的甜白釉高足碗慌了两晃掉了下来,黑瞎子一见差点把眼珠子瞪出来,这甜白釉高足碗可是等于两个半汝窑罐儿啊。
可事不遂人愿,黑瞎子向前一扑衣服却勾在一旁的铁架子上,眼看着碗就要落地黑瞎子一闪身脱了衣服就飞了出去。
“呼……”黑瞎子长出一口气,突然觉得自家老姐的脸黑的不行,回头一看身后的铁架子正缓缓的倒下来。
铁架子上的字画以及首饰盒噼哩噗噜的倒了一地。只听“咚”一声仿佛有什么掉进了汝窑罐子,然后接二连三有东西进了尿里。
“黑瞎子!!!!”齐承欢一嗓子差点将整个新月饭店喊塌了:“齐承赫!玄机和尚的羊脂白玉印,吴道子的真迹,还有你姐姐我的画像,那是禹之鼎的手笔!”
一旁的胡老板几乎下巴惊到了脚面,他虽知这齐承欢来历颇深却不知何方神圣,怪不得她如此牛逼哄哄,原来她是黑瞎子的姐。这齐家姐弟都在新月饭店,这新月饭店的老板怕是更加惹不起了。
“胡老板,我先给你取瓷器”齐承欢目光搜了八次也没见到目标,最后在地下见到那被当了夜壶的罐子,齐承欢看着里面浑黄还散发着某些不好的味道的液体,脸色那叫一个难看。
“胡老板,我们老板怕这罐子上的釉破了,故而加了这保护液”齐承欢笑的那叫一个职业:“改日在下带着老板的亲笔信和标子亲自送到您家。”
“那麻烦齐小姐了”胡老板一听能得到新月饭店老板的标子,乐的快要升天哪还寻思罐子里的液体到底是什么,屁颠屁颠的就走了。
“我的掐丝攒金枝点翠护甲,我的东珠明玉铛,我的缂丝,我的……”齐承欢的脸色越来越差黑瞎子的心越来越沉。
“我杀了你!”齐承欢直奔黑瞎子而去,黑瞎子屁滚尿流的往出跑:“姐,姐,我是你唯一的弟弟。”
“我他妈留着你就是为了要个侄儿,你现在儿子都俩了,我还要你什么用!”齐承欢一个飞脚将黑瞎子从二楼的栏杆处踹下去,砸在一口的地板上。
“怎么这么吵”吴邪站在门口看热闹,却听齐承欢道:“往汝窑罐子里撒尿,你行啊!”
“不止我一个人”黑瞎子此时什么原则都没了,一下子将吴邪供出来:“是他先尿的。”
“张海坤!!!!”齐承欢彻底抓狂:“除了小花儿,你们,都给我滚出新月饭店!!!”
“哑巴,管好你媳妇”
“你徒弟”
“操……真倒霉,这尿撒的。”
“那罐子价值两亿七……”
“哑巴张,你什么意思”黑瞎子看着今天话突然多的张起灵。
“你活该”张起灵双手抱头蹲在那里看着黑瞎子道。
“操……”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