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狗蛋

关于张学友的演唱会(瓶邪黑花小段子)


最近忙的已经报废了,演习拉练,下大学军训。个人素质培养,复审……我已经是一只废獾了……

“媳妇媳妇,咱们去看演唱会吧”黑瞎子一大早拱进被窝贴着解雨臣,解雨臣一脚将黑瞎子踹下去道:“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别叫媳妇!还有,你是寿星老玩上吊绳——活的不耐烦了,谁的演唱会你都敢去了?”
“啧……花儿,瞅你说的,我姐和姐夫都敢去我有啥不敢的?再说了,我姐给我销案了!”黑瞎子变戏法似得从枕头底下掏出两张票邀功一样在解雨臣年前晃了晃,解雨臣一把收走:“算你识相。”

“姐,姐”黑瞎子挥舞着手在人山人海中跟齐承欢打招呼,齐承欢挎着张瀛洲走过来瞪了黑瞎子一眼把手里的荧光棒和零食递给解雨臣,黑瞎子自讨没趣咽了口唾沫发现张起灵和吴邪也走了过来。

“操……”黑瞎子轻轻的踢了一脚张起灵,然后轻声道:“哑巴,有雷子。”
张起灵不动声色的一侧身然后在吴邪耳边道:“我去买水。”
“水?大欢带了啊”吴邪一脸懵逼的看着有些怪的两个人还没反应过来,解雨臣在一旁坐着正昏昏欲睡,黑瞎子把外套脱下来盖在解雨臣身上,转身就跑。
“承赫!”齐承欢看着转身就跑的弟弟叫了一声:“销案了!”
警察一听有人喊:“案……”立即奔了过来,张起灵立刻一猫腰利用黑暗的掩饰穿过人群扫过警察,警察经过解雨臣身边吓了解雨臣一个激灵,立即警觉起来。正在齐承欢恨得咬牙切齿考虑如何收场的时候她身后的两个人一下子撒丫子跑了起来。
“站住!不许动”齐承欢一听下意识的双手抱头蹲下吴邪蹲下的同事也顺手拽了解雨臣,张瀛洲手里的软刀已经拔出了三分之一,齐承欢气的上去就一脚让张瀛洲也蹲下。紧接着四人发现一群警察从自己身边跑过去,吓得解吴齐三人以为那两个不省心的被警察发现了。
“拷上,拷上”四人看着警察抓了一个陌生人之后唱出了一口气。
张瀛洲冷哼一声:“这几个废物,把腰子累断了也抓不住他俩。”
“黑瞎子/张起灵……”两小只恨得咬牙切齿,齐承欢脑袋瞬间嗡嗡响。
“嘶……哑巴,咋有点冷呢。”黑瞎子穿着个大砍袖背心站在风口里打哆嗦,张起灵默默的脱了外头的连帽衫。
“不用不用,多不好啊……那个你……你给我拿来吧”黑瞎子本打算拒绝却发现张起灵的连帽衫里还穿了一件黑色保暖衬衣。
“咱俩回去?”黑瞎子试探的问张起灵。
“开场了”张起灵坐在马路牙子上淡淡道:“票跑丢了。”
“得了,走吧,喝酒去……”黑瞎子挎着张起灵的肩膀消失在路口。


“花儿……姐?徒弟?”黑瞎子和张起灵两个人探头探脑不敢进屋,齐承欢一下子从凳子上冲下来直奔黑瞎子边打边道:“人家抓个盗窃犯伪装的黄牛,你跑个JB,3800,3800,白花,白花!!!”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