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狗蛋

心上胭脂目上海棠

(二十六)(二十六)
解雨臣一觉醒来却发现已经日上三竿,黑瞎子正背对着自己只穿着一条微微紧身的黑色弹力运动裤光着膀子,那恨不得从胸就开叉的大长腿半跪在地上,手里还托着一个调色板每个手指缝里都夹着一根画笔,正在窗子最下面那排玻璃上画着什么,脚下还有一只通身金黄的虎纹小奶猫。
“咳咳”解雨臣不知自己怎么想的,故意咳出两声动静引起黑瞎子的注意,黑瞎子一听立即放下画笔在身上胡乱的擦了擦手然后抄起水杯递了过去,解雨臣却白了一眼黑瞎子:“滚蛋,洗没洗手就给爷儿拿水。”
黑瞎子半躺在床上伸手去扣解雨臣的腰,解雨臣也不理黑瞎子随他去了。突然一声猫叫引起了解雨臣的注意,解雨臣脸色一变把黑瞎子的手打到一变:“你给爷儿弄这么个玩意,你养啊?”
“啊”黑瞎子起身下地继续去完成未完成的“事业”,解雨臣叹了口气却发现每一块毛玻璃都被被黑瞎子画上形态各异的海棠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娇艳欲滴,有的来的正艳有的雨后初蕊。解雨臣不知不觉嘴角噙着笑意,正巧被黑瞎子回头瞧见,黑瞎子竟兴奋的像个孩子:“花儿,你笑了?不急了?”
解雨臣的笑瞬间收回,起身下地将那小猫抱在怀里问黑瞎子:“叫什么?”
“瞎子啊”
“我说的是猫!”解雨臣的脸一抽抽,恨不得将黑瞎子一脚从楼上踢下去。
“妲己”解雨臣闻言狐疑的抬起奶猫的腿瞧了一眼:“公猫啊。”
“你不还叫花儿呢”黑瞎子扔下画笔回身看着解雨臣:“完成!”
黑瞎子一把接住解雨臣飞过来的枕头,笑嘻嘻的跟着解雨臣进了浴室,解雨臣没好气的看了眼身后的瞎子回肘就是一下,黑瞎子灵巧一躲靠在一旁道:“啧啧啧,花儿爷就是花儿爷,一起来就这么好看。”
“花儿,我明儿走”解雨臣洗脸的手一滞,随即冷哼一声道:“黑爷向来来无影去无踪,要走就走。”
“瞧你”黑瞎子看着炸了毛的解雨臣叹了一声,然后去揽解雨臣换来的又是一回肘。
“花儿”黑瞎子从后面搂着解雨臣,任凭解雨臣招呼几下子道:“我带解家人下斗,解当家意下如何?”
“斗里凶险,黑爷全身而退就好”解雨臣刷着牙脸上带着一丝冷笑:“解家的那帮老头子都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不知黑爷有什么能耐让他们的后背倾巢而动。”
“哈哈哈……”黑瞎子一把将解雨臣的身子转过来看着刷牙的解雨臣道:“花儿你不就是那兔子么,整个解家有什么比你还值钱,有什么比你死了还让他们高兴的?”说着将解雨臣一把抱起放在洗手池上坐好然后凑在解雨臣的肩颈处开始不老实起来,解雨臣冷哼一声捧着黑瞎子的脸眼神如丝,看的黑瞎子心都酥了,黑瞎子脸上带着坏笑将手伸进了解雨臣的裤裆。
“噗……”解雨臣喷了黑瞎子一脸的牙膏沫,黑瞎子也不恼“嘎嘎”笑着将解雨臣箍的更紧,解雨臣身子一僵——黑瞎子的那出正对着自己的正后方,一跳一跳的热度刚好。
“滚边去”解雨臣一推黑瞎子骂了“骚胚”,刚一回身漱口黑瞎子便又贴上来若有似无的蹭着,解雨臣叹了一声,拽下毛巾擦了擦嘴没好气的道:“大早晨的发什么春。”
“昨晚也没发啊”黑瞎子声音压抑,仿佛体内有一个马上就要爆发的火山,将整个上身烧的都红了起来,看起来极为情欲。
“花儿……我要”黑瞎子将解雨臣熊抱在自己胸前,一脚踹开了浴室的门,将解雨臣扔在了床上,动作粗暴的刚好。解雨臣看着压下来的黑瞎子缓缓闭上了眼睛,心里却闪过千万个念头:自己与黑瞎子到底算什么?自己这是在干什么?入幕之宾?姘头?冤家?是自己沉浸在黑瞎子给他带来的欢愉?还是……
“花儿……”黑瞎子吻够了从解雨臣的身上起来,小心翼翼的脱了解雨臣的睡衣,手也柔柔的,那一瞬间让解雨臣有一种错觉,黑瞎子不是一个满手血腥的盗墓贼。
“瞎子”解雨臣叫了一声黑瞎子,心却发沉:算了吧,就这一次。
解雨臣搂着黑瞎子的脖子腰一用力翻到黑瞎子之上,黑瞎子扯了遮光帘摘了墨镜,解雨臣才发现黑瞎子竟然连眼眶子都红了,看着那一灰一琉璃的眼睛,解雨臣愈发的失神。
“别看,丑”黑瞎子闭眼侧头,躲开解雨臣的目光,解雨臣却一把扯开黑瞎子的手吻上黑瞎子的眼睛,有些倔强道:“老子他妈就算被操也是上面的。”
黑瞎子轻笑一声,脱了裤子刚要进去正题却听有人敲门:“当家,三老爷子四老爷子六老爷子来了。”
“操!”黑瞎子看着起身就走的解雨臣差点把眼睛气出来,解雨臣却看着黑瞎子道:“怎么?”
“没事”黑瞎子一摇头,将枪揣进兜里道:“三个老逼……敢他妈说一句不中听的我就打爆他的蛋!妈的!”

评论(2)

热度(19)